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 邊殺鱷魚邊念經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重組牛肉的新聞炒得正熱,不過卻讓桃園一位專賣鱷魚料理的鱷魚先生坐收漁翁之利,本來每3到4天才宰殺一頭鱷魚,但因為他是在店門口現殺現煮,這2天的生意好得很,讓他殺到手軟,不過好玩的是,鱷魚先生邊殺鱷魚還會邊放佛經。

TVBS記者林珮霖:「俗語說的好,龜笑鱉沒尾,但這的鱉可凶悍得很,有事沒事就會咬住鱷魚尾。」

虌鱷同籠,看起來鱷魚吃了悶虧,但一到生死關頭,連宰殺過上百頭的鱷魚先生陳老闆,也抓不住這隻落跑鱷。

不過別看陳老闆一臉兄弟相,其實要殺鱷魚前,還是會覺得殘忍,怎麼辦?就是多念幾句「阿彌陀佛」。

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因為常常有客人想要渡化這位鱷魚先生,告訴他少造殺業,聽得他要動刀前,心裡總是覺得毛毛的。記者:「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事?」鱷魚先生陳漢榮:「有一次有一個客人來我店裡來吃鱷魚肉,他心裡很善良,買2隻回去放生,不忍心就對了!」

放生、殺生一念間!不過才45歲,已經當阿公的陳老闆,總會安慰自己,死在他刀下的上百隻鱷魚,其實也可以幫助人。徐先生:「男生吃了晚上就知道,女生養顏美容,因為這個有膠質。」曾先生:「希望晚上有一點作用。」

鱷魚先生很有新聞頭腦,因為他的鱉和鱷魚都在店門口宰殺、烹調,所以他和客人拍胸浦保證,鱷魚肉沒有「重組」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