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女兒長大嫁人 余天要當「丫環」陪嫁


發佈時間:2004/10/0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寶貝女兒,余天連形象都可以不要!綜藝大哥余天與老婆李亞萍攜手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好友們大爆余天的料,透露疼女如命的他,在外一副威風凜凜的「大哥」樣子,但在女兒面前,卻怎麼也「大」不起來,只要女兒好,要他做牛做馬都願意。

今(7)晚播出的TVBS-G《女人我最大》,邀請李亞萍傳授「夫術」!演藝圈的長青樹,年輕時是圈內公認的大帥哥,想要倒貼的鶯鶯燕燕數都數不清,老婆李亞萍卻有辦法制住他,令許多人佩服不已,而余天則自己爆料,早年曾經有男記者主動「獻身」,把他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余天表示,早年在秀場做秀時,曾有一名男性記者表明要採訪,由於當天他必須做秀到凌晨一點多,對方表示願意等,當他結束工作,記者竟要求到受訪者家專訪,兩人一進房內,余天看到記者竟然跪了下來,連聲拜託說,「求求你,跟我一次就好」,當場讓他不知所措,趕緊發出驅逐令,把這位主動送上門的「豔遇」趕出門。

談到寶貝女兒,余天的眼神都變溫柔了,他透露,有一次抱著強褓中的女兒,遠處走來一個人向他打招呼,沒想到對方看到女兒竟然表示,「怎麼長得好像『猴子』!」余天聽了臉色大變,把臂彎裡的女兒擺一邊,連跑帶跳地追打這位罵女兒醜的人;除此之外,捨不得女兒長大後嫁人,余天要求女兒將來嫁人,他這個當爸的要「陪嫁」。

有趣的是,余天是出了名的愛打麻將,他曾經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打牌時,室內突然電線走火,滿屋污煙密佈,沒想到,牌桌上的人沒有因此停打,反而把桌子移到陽台上繼續奮戰,因為位處半山腰上,凌晨登山的路人經過,還很熱情的與他們打招呼呢!而李亞萍則爆料,余天有一次手癢,卻遇到「三缺一」,老大他竟走到陽台,對樓下大喊「有誰想打牌∼」,連李亞萍也感到好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4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