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妮婚姻正式生效 向經紀人說拜拜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9月18日和舞者凱文費德藍恩閃電結婚的西洋小天后布蘭妮,在今天完成了結婚手續。兩人名符其實成為合法夫妻,婚後布蘭妮第一件事就是和在13歲時挖掘她的經紀人賴瑞魯道夫解約,正式聲明中表示雙方緣分已盡,目前布蘭妮成為無約狀態。

從今年1月,布蘭妮因為喝醉和好友傑森在賭城閃電結婚開始,布蘭妮和魯道夫的關係就呈現緊張狀態。

在魯道夫逼迫下,這段婚姻只維持3天就結束,其後魯道夫對於布蘭妮和凱文交往更是不贊成。魯道夫認為戀愛會使布蘭妮無心工作,而事實上布蘭妮的確在熱戀期間宣布取消巡迴演唱,理由是「腿傷」。

在布蘭妮和凱文結婚之後,完成正式手續之前,魯道夫更堅持兩人必須簽下婚前協議書,保障布蘭妮億萬的財產,種種看來都是為了布蘭妮好的舉動,卻讓23歲的布蘭妮相當不滿,她認為魯道夫破壞了她的浪漫婚姻,在新歌「MY PREROGATIVE」中唱出了她的心聲。

歌手布蘭妮:「大家都愛講我的八卦,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生活?我不需要得到任何人允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為自己作主。」

MV中布蘭妮不但穿著性感內衣褲,演出惹火床戲,更如她所願,和當時還是男友的凱文步上禮堂,不管來如何,布蘭妮要做自己的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