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談話有建設性 美國務院表歡迎

記者 張明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8:32

針對陳總統的國慶演說內容,美國方面表示歡迎。國務院說,陳總統演說中傳達了建設性的訊息,而各大國際媒體也在陳總統演說後,第一時間發出報導,其中路透社說,陳總統是在呼籲中國大陸和台灣建立共識,以冷卻台灣海峽的緊張情勢。

針對陳總統國慶演說的內容,美國國務院表示,歡迎陳總統演說中所傳達的建設性訊息,美國相信,陳總統的演說提供了一些降低緊張,和恢復兩岸對話的創意構想。

而陳總統在發表國慶演說後,各大國際媒體都在第一時間報導。路透社引用陳水扁總統的演說重點指出:「陳總統呼籲中國大陸和台灣建立共識,以冷卻台灣海峽的緊張情勢。」;而法新社發自台北的報導說,陳總統呼籲兩岸展開武器管制對話,以緩和海峽兩岸高漲的軍事對峙。

英國BBC的報導指出,陳總統已經準備好與中國大陸對談,並立即報導了,美國對於這個「建設性的訊息」表示歡迎。

除了引述陳總統的演說內容之外,法新社還報導了國慶談話的背景,也就是6千億對美軍購預算在台灣所掀起的爭議,陳總統的國慶談話,已經受到國際的報導和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94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