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首部自拍影片」 音樂襯底活春宮

記者 賀乙舜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自拍熱潮,現在不止是靜態圖片,還出現了號稱「台灣首部自拍影片」。男女主角先輪流替對方的「重點部位」拍照,還配上張學友的情歌當襯底音樂,最後甚至臉都沒遮,上演活春宮;警方說要查辦,但影片男主角卻預告,將推出新片,在網路引起轟動。

歌名是「歡聚歡笑每一刻」,看來是影片裡男女主角的心情寫照。全身赤裸的女主角,一開始很靦腆,拿報紙遮住臉,男主角則是拿數位相機猛拍「重點部位」,一下躺著、一下跪著,各種角度都不放過。

接著換男主角上場,大方裸體入鏡,畫面上穿插跑馬,希望網友別怪房間爛,又說忘記開麥克風,很抱歉。這部號稱是「台灣首部自拍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從女主角臉上的中文報紙和1百元台幣紙鈔,男主角的中年鮪魚肚,間接證實了,這的確是本土自拍。

男女互拍之後,新的片段,新的音樂,越來越火辣。接下來的畫面,實在不適宜公開,總之,兩人壑出去了,臉都不遮,上演「真槍實彈」的活春宮。

看來靜態照片已滿足不了網友偷窺慾望,而且還預告,將推出精彩自拍新片,怎麼遏止歪風,警方可頭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拍#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09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