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開漢堡店 恆述大啖魚堡捧場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佛教弟子不吃葷食大家都知道,但有人就是皈依了還吃葷,而且吃的都是國外進口的漢堡,就是不拘小節的恆述法師,她今天和藝人徐乃麟去捧朋友的場子,問他們是不是代言人,兩人異口同聲否認!

騎重型機車沒什麼,要瞧仔細,這是不拘小節的恆述法師,停在漢堡店前面,該不會代言吃漢堡吧!恆述法師︰「我們不是代言,我聽了代言都害怕了,我們來捧場的。」

最近藝人談到代言,避之唯恐不及,恆述請大家別想太多,另外這位主持天王,徐乃麟,之前代言瘦身產品出問題,他們都強調,今天只是來捧朋友的場子,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恆述法師︰「你如果追我的話,我也不會出家了啊!」徐乃麟︰「不是啊,要是當年真的被你看上的話,那我就當和尚啦!」恆述法師︰「哈...,我們那個時候啊,郎才女貌的時候啊,我告訴你啊,乃哥以前真有夠帥,哇!我那時候也不錯吧!」徐乃麟︰「好開玩笑。」恆述法師︰「怎麼會沒有電呢?」

徐乃麟吃漢堡很正常,但是看到恆述法師大口吃魚,這史上第一位沒有忌諱開口吃葷的法師,夠另類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恆述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36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