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貝類 坐珊瑚 旅遊節目被慘批


發佈時間:2004/10/20 14:13

藝人僅雯、張秀卿主持緯來綜合台節目2000元遊台灣,日前到綠島出外景時下海捕食珍貴貝類「硨渠貝」,還坐在特有珊瑚礁「大香菇頭」上的話,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甚至連帶領的潛水教練都被罵,張秀卿說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而僅雯的經紀人則表示一切是製作單位安排,將由他們處理。

「做錯了就道歉,台灣的節目真是沒水準,為了2000元遊台灣這個節目!」

僅雯、張秀卿兩位主持人被罵慘了,因為他們在錄影時下海捕食硨渠貝,而僅雯還坐在大香菇頭上拍照,由於硨渠貝屬於珍貴貝類,大香菇頭更是保育珊瑚,對於這件事,張秀卿一無所知。藝人張秀卿:「我不知道啊,那是保育類的啊,我出外景反正就是別人叫我幹嘛我就幹嘛。」

僅雯雖然沒有出面回應,但是經紀公司認為一切是製作單位的安排,應該由製作單位自己負責。經紀人︰「製作單位如果會這樣安排的話,一般藝人不會太過去質疑,所以如果現在有問題的話,製作單位就必須去處理。」

除了兩位主持人被罵,連當天帶頭的潛水教練也被批,看來旅遊節目主持人在上天下海玩透透之際,不僅要有常識,更要多一些知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9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