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情想不開?  藍世聰否認傳聞


發佈時間:2004/10/2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藍美津的小女兒自殺,藍美津夫婦從案發到現在都沒有露面,委由藍美津胞弟藍世聰出面回應各界的關心。藍世聰哽咽的表示,藍美津現在狀況非常的糟糕,希望大家趕快幫助他振作起來;談起自殺的外甥女,藍世聰不解的說,本來說好立委選後就要辦婚禮,怎麼會變成這樣。

藍美津胞弟藍世聰︰「還是再一次的謝謝大家,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

沉重的敬禮,藍世聰代痛心喪女的姊姊藍美津出面表心情。藍美津胞弟藍世聰︰「不是說講好選完要辦一個非常快樂漂亮的婚禮,我想她(黃心儀)跟男友一路走來,大家都非常的祝福,所以沒有所謂的感情問題。」

哽咽談外甥女的離去,連陪伴藍世聰開記者會的立委王淑惠都頻頻拭淚,但沒有人比藍美津還痛苦。藍美津胞弟藍世聰︰「我姊姊(藍美津)比較糟糕,她從昨天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情況就是非常糟糕,我想她非常痛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她,應該要趕快振作起來。」

藍美津和夫婿黃天福選擇低調,就連趕來慰問的黃天福兄嫂也是不發一語,一整個早上,藍美津服務處湧入關心的支持者,看著高掛在路口的競選招牌,樁腳也在等待歷經喪女之痛的藍美津,在只剩2個月就投票的現在,早日走出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美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2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