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豪華火車旅 鎖定頂級消費群

記者 張惠民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的頂級觀光列車,不但邀請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和日本媒體來台搭乘,而且4天要價2萬5的套裝行程,推出不到3天已經銷售一空。

卡拉ok免費歡唱,豪華大座椅的基本配備,餐車飲料任你挑,紅酒隨你喝,台鐵便當用的是華麗瓷器,每站還有名產小點心,食衣行都兼備了,那麼住呢?

第一天,花蓮遠來飯店,第二天,台東知本飯店,第三天,日月潭涵碧樓,天天都是高級飯店,高享受,高品質,這樣的套裝行程,在國內,4天3夜要價2萬5,不便宜。旅遊業者︰「像現在非常當紅的北海道,2萬5可以去,巴黎自由行,7天2萬5千塊可以去,為什麼選擇寶島之星,其實有他特別理由。」

不過不少民眾寧可捨國外而選國內,原因就是這個套裝行程號稱台灣頂級鐵路觀光旅遊,鎖定的也是頂級金字塔消費族群。旅遊業者︰「我們在第一天就已開出紅盤,銷售非常高,在第二天竟然有87張訂單,所以在三天內這120位置就銷售一空。」

乍看旅費不便宜,不過眼尖的消費者早就看出划不划算,光涵碧樓一晚住宿1萬3千多,遠來飯店一晚9千多,2萬5住3天高級飯店,加豪華列車,民眾覺得很值得。

而這次日本東京督知事石原慎太郎還受觀光局之邀,在第一天搭乘台鐵列車和旅客同遊,為台灣觀光多增點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9

0.1962

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