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兩起殺警奪槍 一受刑人鬆口涉案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轟動一時、發生在90年的花蓮三棧殺警奪槍事件,以及92年的海巡隊哨兵遭人殺害奪槍案,案情露出曙光,一名何姓在押男子坦承涉案,而警方昨晚根據線報,逮捕一名劉姓嫌犯,並漏夜在劉姓嫌犯住處開挖找兇槍。

他就是4年殺警懸案的線頭,何姓受刑人他向警方供稱,作案用的槍枝,就埋在另一名劉姓供犯家中後院懸,案露曙光,刑事局連夜調來大型探照燈,到勵志新村劉嫌家中開挖。

到底是誰殺了花蓮員警?警方根據線報,鎖定何姓受刑人和劉姓兄弟三人,何姓受刑人鬆口,坦承涉及4年前的殺警奪槍案,但只承認負責把風,作案槍枝推給共犯劉姓兄弟,其中弟弟已經因為意外,溺斃身亡。

4年懸案,突然因為線報露出曙光,但警方找不到兇槍,也不敢貿然宣布破案,連夜搜尋,毫無所獲,低調到不說明任何案情。

當劉姓嫌犯太太看到自己家園被翻了一遍,警方又蒐不出槍枝,無奈之餘大聲喊冤,說先生是老實的送牛奶工,怎麼可能涉案。劉嫌太太︰「我老公堅持都是9點一到就熄燈,我們9點就睡覺,因為他凌晨3點還要送。」記者︰「案發當時,你們有看到新聞嗎?他從頭到尾都跟妳在一起嗎?」劉嫌太太︰「從頭到尾都在一起啊。」

員警李建南和士兵吳正忠,兩起奪槍殺人命案,憾動地方!4年光陰,涉案人一個因為他案入獄,一個意外死亡,再加上沒證據,而被排除涉案的送牛奶工,案情仍舊是迷霧一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