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隆胸 妙齡女子左胸腐蝕掏空

記者 詹瑋琦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女性愛美,許多人都想要去做整形手術,不過千萬要特別小心;在大陸有一名女子為了隆胸,不但動了3次的手術,更慘的是居然得到雙乳急性乳腺炎,左邊的胸部幾乎有一半被腐蝕,甚至可以伸進半隻手,讓這名女子後悔莫及。

這名妙齡女子怎麼樣也沒想到,原本只是愛美去隆胸,最後竟然演變成左邊半個胸部都被啃食掉,掏空了大半邊,醫生說這叫做雙乳急性乳腺炎,相當嚴重。隆乳患者:「(醫生說)你這個有一點嚴重,左邊(胸部)已經掏空,幾乎已經空了,這個手能進去半隻手。」

事實上這名愛美的女子是在去年的時候先做了第一次隆胸手術,情況本來一切良好,結果一年後胸部裡面的矽膠慢慢變硬,讓這名女子相當害怕,於是到了珠海的某家醫院再次進行手術,結果恐怖的惡夢就這麼開始。隆胸患者:「他給我剛做完隆胸術,左邊就出現一個這麼大的包,這邊有一個突破口就流膿出來了,重的東西不能拿,洗澡不能洗,都要人家幫我。」

即時發現雖然保住了這名女子的胸部,不過恐怖的經驗讓她再也不敢隨便嘗試隆胸整形的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隆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13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