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拉登「恐怖牌」 布希凱瑞緊咬互批


發佈時間:2004/11/01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現身放話,對美國大選的衝擊持續發酵!雖然多數選民表示不會因此改變投票動向,不過根據「新聞週刊」在賓拉登現身後所做的民調,布希首次拉開和凱瑞的差距,領先了6個百分點,而英國賭博網站看好布希連任的人更是一下子暴增。

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現身放話,讓緊繃的美國大選選情再添變數,布希和凱瑞兩陣營都緊抓著「賓拉登」這張恐怖王牌,猛批對手的痛處。

凱瑞砲轟布希反恐不力,讓賓拉登至今依然逍遙法外,布希則是大罵凱瑞想要利用賓拉登現身來獲取政治利益,雙方在拜票時口水戰不斷,讓選民是看得眼花撩亂。

儘管多數民眾表示,賓拉登在選前冒出來攪局,並不影響他們原先的投票意向,同時美國國土安全部也不打算提高安全警戒層級,不過根據美國新聞週刊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原本就佔有反恐優勢的布希,在賓拉登錄影帶現身後聲勢上揚,50%的支持率超前凱瑞的44%,差距拉開有6個百分點之多。

英國的賭博網站看好布希當選的人更是一下子暴增,有多達五成六賭客看好布希會連任,不過分析家指出,由於這次選情太激烈,最後鹿死誰手,還是要等到投票日當天才能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7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