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大哥大錄影 金鐘入圍歡喜慶功

記者 柯強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菲︰「感謝評審以及觀眾朋友們的肯定。」 綜藝大哥大攝影棚內這天充滿的歡喜氣氛,除了昨天公佈的金鐘獎名單中雙料入圍,之後加入主持人聶雲,也因為少年哈周刊,入圍了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張菲︰「綜藝大哥大這個節目,保證是純金打造、有道是真金不怕火煉,我們的努力可說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對得獎勢在必行,張菲也發下豪語,如果得獎,年過半百的他將要做出驚人的舉動。張菲︰「如果的講的話,本人陪同郁芳,一起穿丁字褲。」郁芳︰「幹麼把我拖下水!」張菲︰「那是不可能的啦!」郁芳︰「嚇我一跳!」張菲︰「剛好聶雲在我們節目,也是個很重要的一環,我們這次節目得獎,等於他也得獎。」

上一次發小薇專輯,讓黃品源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當時在台上猛打歌的樣子讓人記憶猶新,這一回再提名金鐘,剛好又是他的發片時

刻。郁芳︰「此時不唱,更待何時!」黃品源︰「不過真的很巧,上一張專輯小薇,它就得金馬獎,這一次新專輯又入圍金鐘獎,真的是好預兆,所以能不能打歌已經不重要了,但是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哈哈哈!」

張菲上一次是在龍兄虎弟拿下金鐘主持獎,這一次入圍,少了弟弟費玉清的陪伴,對於清音樂沒有入圍,讓張菲很尷尬。張菲︰「音樂性節目沒有入圍,我覺得這個,因為我已經說今年的評審是很公平的,所以我的話說出來,也柪不回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2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