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總冠軍賽 賭客瘋狂下注10億

記者 劉朝陽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獅牛總冠軍賽,全省地下賭盤早已開始運作,賭客認為總冠軍賽,球團不致於打假球,下單賭注的人特別多,光是一個晚上,地下賭盤流動的資金,超過10億元。

職棒15年,第一場冠軍賽開打,大批球迷徹夜排隊買票,地下賭盤也沒閒著,開賽前一個小時,賭客透過電腦賭博網站,開始下單。不止如此,更多的賭客,利用電話下注。

地下賭盤組頭︰「喂,統一獅不相讓,嗯,多少?統一獅5萬嗎?哦,好。」

熟悉賭盤的組頭表示,賭客普遍認為總冠軍賽,球團不致於打假球,下單的金額特別高,光是一個晚上,地下賭盤流動的資金,多的嚇人,瘋狂的程度,不輸給連摃5期的大樂透。

地下賭盤組頭︰「哦,這真的很難算,很多,10億元有哦。」記者︰「輸的人有沒有怎樣?」地下賭盤組頭︰「有啊,有的人輸到現在,正在跑路的都有,他就不認輸啊。」

地下賭盤的賠率,隨著賭金的流動,上下起伏,尤其是兩隊實力相當的時候,許多人一整個晚上,盯著電視螢幕看轉播,不是關心哪個球隊贏球,而是關心自己倒底贏錢了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7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