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現身好萊塢 宣傳「十面埋伏」

記者 左敏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章子怡,在美國好萊塢出席電影「十面埋伏」的首映典禮,章子怡說,雖然他過去入圍金馬獎但是沒有得獎,不過這次她抱著很大的期望,會想辦法抽空參加頒獎典禮。

影星章子怡︰「啊是你啊,你也變的很快啊。」

正在美國拍攝藝妓回憶錄的章子怡,今天脫下日本和服,穿上亞曼尼優雅的晚禮服,代表出席 電影「十面埋伏」在北美的首映典禮。

他說,再次入圍金馬,除了開心,還要感謝很多人。章子怡︰「我覺得有一半的功勞是梁朝偉給的,因為這種對手戲,相對而言真的很難。」

十面埋伏的其他卡司和導演張藝謀,都沒有出席這場首映。雖然現場有點冷清,不過在臥虎藏龍,和電影英雄在美國大賣之後,章子怡顯然成為西方人心目中的東方夢中情人,也是攝影機捕捉的焦點。

在宣傳尖峰時刻,還一路靠翻譯的章子怡,3年不見,已經可以流利的和西方記者對答,顯然除了好強之外,也下了不少功夫。記者︰「你英文怎麼練的?」章子怡︰「我就盡量,會多少說多少,其實我也不斷在學。」

打敗許多日本當紅藝人,成為藝妓回憶錄的主角,讓章子怡格外受到矚目。對於中國人演出這個受到日本關注的角色,當然有壓力,不過章子怡說,只要好角色,他都會爭取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6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