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扁併肩同台 扁批連:活在敗選黑影

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和李前總統今晚併肩為台教會募款,在民進黨、台聯要配票、還是各自搶票的敏感時刻,扁李會前秘談10分鐘,微妙的是,李前總統在台上向獨派拉票說,「只有選台聯,才能落實獨立建國」,而後來開講的陳總統表示,台灣現在不就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他更痛批連戰活在敗選反扁反李的黑影中。

520後,李扁首度同台,連進場都是肩併肩。兩人手牽手,笑容滿面,而堅持制憲建國的李前總統一開講,台下才說過「台灣是中華民國」的陳總統,全程仔細聽。前總統李登輝:「為了一時的經濟利益,去討好中國帝國主義,或者維持兩岸現狀,這是不切實際的。用行動來執行正名制憲,落實獨立建國的理想。」

總統陳水扁:「今年台灣的成長競爭力,世界排名第四,連續3年亞洲第一,如果說這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你說這是什麼?台灣是一個進步的國家,台灣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巧妙面對李前總統當面丟出的「獨立建國」呼籲,同時間,或許是李前總統趕場太累,老人家抿抿嘴,累到沒跟著鼓掌。不過在這場台教會獨派餐會,李登輝當著陳總統的面這樣說。前總統李登輝:「心裡想說不要客氣,拜託大家支持堅定維護台灣主權獨立的台聯候選人。」

總統陳水扁:「在立法院能夠過半數,讓阿扁好辦事情,拜託大家,這樣好不好?不好也得要好。」

台聯民進黨,獨派要投誰?兩黨是要搶票、還是配票衝過半?扁李在餐會前秘談10分鐘,是否就此溝通不得而知。而陳總統砲打連宋,李前總統笑得很樂。總統陳水扁:「一直沒辦法走出320敗選的黑影,沒辦法走出反李前總統,反阿扁的黑影,所以他(連戰)覺得每天都是黑暗的,對不對。如果當台灣總統沒什麼了不起,為什麼他要選兩次?」

泛綠配票還沒譜,不過扁李一同打連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8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