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保險將開跑! 名嘴名腿都可保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管會即將開放國內第一張名人保險,國內已經有保險業者,準備接受演藝人員,社交名流,甚至股市名嘴投保重點部位的大保單!在國外,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曾以3億美元投保傷害險,保護她的俏美臀!而國內女藝人,每個人要投保的項目都不太一樣。

有著漂亮小蠻腰,全身散發青春氣息的藝人魔術代MAKIYO,一聽說未來台灣將開放名人保單,搶著要幫自己的小蠻腰投保。藝人茉樹代 ︰「因為我覺得腰很重要啊,然後怎麼講,我覺得腰也不要太粗啊,太瘦啦也不太好看,還有腿(投保)吧。」

另一位在近期內,即將赴紐約遊學的戲劇界美女林心如,則是毫不考慮的要為整張臉投保。藝人林心如︰「拍戲還是比較常有些意外,可能是撞傷臉或是怎麼樣破相什麼之類的,如果真的要投保的話,我覺得選擇保臉吧。」

蠻腰、美腿和臉蛋,對每一位偶像藝人來說都很重要,恨不得全身都保。不過蕭大美人真正想投保的部位卻不在身上。藝人蕭薔︰「我會挑是名譽的部分吧,因為圈內的風風雨雨,或者是不實的傳聞特別多,如果有這個項目的話,我就會考慮。」

名人投保重點部位保單,在國外早就不是新鮮事,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就曾以3億美元的大手筆為自己俏美臀投保傷害險。除了演藝人員之外,就連包括每天淘淘不絕的股市名嘴也想保個喉嚨險;音樂家馬友友、陳冠宇則是想幫手指頭保險。

名人保險未演先轟動,說不定哪天,還會有明星要求投保永保青春險,只是不知道哪家保險公司敢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389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