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助理柯賜海」 不懂電腦來實習

記者 侯沛吟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抗議天王柯賜海參選立委,為了提前體驗國會生活,今天以立委楊富美助理身分,展開實習。不過這位超級助理一上任就碰上學歷爭議,原來柯賜海自稱台大肄業,擁有法律專才,但經過初步查證,校方和中選會都沒有柯賜海的學籍資料;立委辦公室則說,如果柯賜海說謊,就要開除他。

穿上襯衫,打著領帶,柯賜海實習當個國會助理,要為前進立法院,改變形象。

只是忙了一整天的柯賜海,除了名氣響到隔壁助理都耳聞拍手,該學的基本工作都還沒學會。電腦、印表機一竅不通,就連約好教育部、警政署的官員商討「輔大之狼」的因應措施,卻在見面寒暄後,急忙走人。立委助理柯賜海:「我的新名片還沒印好,真的,這張名片就很好,非常具有特色。」

儘管挫折不斷,柯賜海依舊面帶微笑,替客人倒茶慰問,他說因為自己胸懷大志,要彌補當年沒完成當馬英九學弟的遺憾。記者:「台大法律系嗎?」立委助理柯賜海:「對對!」記者:「為何只讀到三年級?」立委助理柯賜海:「我因為不喜歡法律,比較喜歡文學。」

雖然柯賜海自稱讀過台大法律系,但進一步追查,可以發現柯賜海在中選會登記參選的表格上,學歷欄是一片空白,就連台大法律系也查無柯賜海的學籍,會不會是謊報學歷?立委楊富美顧問高資敏:「我們可以查,還沒查。」記者:「他應該不會騙吧?」立委楊富美顧問高資敏:「如果騙,就移送法辦。」記者:「解雇嗎?」立委楊富美顧問高資敏:「當然解雇,百分之百解雇。」

聽到沒?立委辦公室說出重話。如果柯賜海提不出證明,實習助理的第一天,也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9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