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批宋 馬英九:副總統更恐怖

記者 王淺秋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會質詢,又是濃濃的政治味!民進黨議員痛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預言明年台灣有大劫難的說法,還說連宋表現荒腔走板,馬英九立刻回擊說:陳呂也不怎麼樣,而且宋主席只是預言而已,副總統說現在是準戰爭狀態,更恐怖!來看看他們的唇槍舌戰。

議員在議場質詢,拿起海報說要終結連宋,跟台北市長馬英九槓起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國勇:「終結連宋,我們國會才會勇。」台北市長馬英九:「不是,這是為了你一個人嘛!」徐國勇:「也不是為我個人。」

台北市長馬英九:「『國勇』不是您的大名嗎?」徐國勇:「當然是我的大名啊,我承認,連宋最近的表現已經荒腔走板到極點了嘛!」台北市長馬英九:「陳呂表現也不怎麼樣啊!」台北市議員徐國勇:「啊,再怎麼樣我告訴你,再不怎麼樣比,他比起來好太多了啦!」台北市長馬英九:「可是宋先生只是預測,副總統說已經是準戰爭狀態,更恐怖啊!」

針鋒相對不只如此,議員又重提320聚眾事件砲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在中正紀念堂面前高喊槍斃陳水扁、李登輝的人,都還沒抓到。」台北市長馬英九:「王議員啊!這兩個說要槍斃,是沒真的槍斃,真正要槍斃,到現在那兩個人還沒抓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國勇:「要不要喝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啊?喝水啊,好啊!」王世堅:「咳咳咳....被你氣到嗆到!」台北市長馬英九:「不客氣,慢慢來。」

質詢到後來,馬英九還說乾脆加入民進黨算了。王世堅:「拜託你有理由一次講遍好嗎?」台北市長馬英九:「喂,你也是,下次一個問題問一場就好了嘛,兩場都問同樣問題。」

王世堅:「要尊重,要配合,要溝通,要認輸,可不可以啊?」台北市長馬英九:「那我加入民進黨算了嘛!」王世堅:「歡迎啊!」

你來我往,不太像市政質詢,倒比較像是兩位立委候選人跟國民黨副主席在「鬥嘴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