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四頭鮑 一客12萬搶購一空

記者 廖盈婷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通常吃一客鮑魚要花上好幾千元,有業者引進快要絕跡的日本四頭鮑,全世界四頭鮑的數目不到200顆,要吃一套四頭鮑魚叫價12萬台幣,不過因為稀少珍貴,業者才剛引進8套,馬上被訂光。

鮮嫩多汁的鮑魚放進雞湯裡燉煮,能夠吃上一口被視為是貴族般的享受,不過鮑魚餐從幾千元到幾十萬都有,物以稀為貴,體積最小的20頭鮑魚要花6、7年養成,10頭鮑魚也要10年才能養成,而超珍貴的頂級四頭鮑魚一斤才有那麼4顆,60年才能養成,業者引進,吃上一客要價12萬。

業者仇溢興:「這不是貴的問題,而是明年就沒有了,今年吃完可能就沒了,這些是現有鮑魚裡面是最大的。」

別懷疑,12萬的頂級鮑魚全世界剩不到200顆,比一般鮑魚還要大,台灣引進8顆馬上賣光。但是吃不起超頂級鮑魚,業者也推出10頭網鮑,搭配排翅、龍蝦、燕窩等菜色,強調養身。香港鮑魚師傅楊貫一:「這個鮑魚有良性膽固醇,有良性膽固醇對人體非常非常好,可以防糖尿病和養肝明目。」

不過這樣一套豪華套餐要價將近3萬元,限量100套,讓懂得門路的老饕們不但要搶先訂位,還得要先好好地存一筆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鮑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1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