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職棒熱 地下組頭球場觀戰 現場下注


發佈時間:2004/11/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職棒總冠軍賽第3場今天(9日)在台中球場開打,除了現場1萬多名觀眾,地下賭盤組頭也到場觀戰,直接在球場內交易,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下午3點半,1萬多名球迷陸續湧進球場,地下賭盤組頭也悄悄進場。我們循著本壘板後方的看台走上階梯,找到了正在等待交易的組頭。記者:「有沒有組頭?」民眾:「有,應該有,在本壘板看台上。」

地下賭盤組頭就坐在本壘板後方看台縱觀全場,隨時分析最新戰況。組頭:「你要簽可以找我簽,看你要簽5千、1萬都可以。」

組頭的意思是以賠率50%計算,如果賭客下注1萬元,賭統一獅隊打輸1分,賭客就輸了5千元,如果獅隊贏1分,賭客就贏5千元,下注時間從5點半到6點半為止,隨著球賽慢慢逼近,賠率也會愈來愈低。

職棒總冠軍賽,除了賭金快速流動,球場外黃牛票交易也很熱絡,原本一張400元的門票,黃牛票價格飆高到1000元,這些黃牛就在大排長龍的隊伍中直接兜售。黃牛:「800要不要?要就要快一點啦!要不要啦?要就快啦,我剩下這一些票而已啦。」

買不到門票的球迷如果不想錯過精采球賽就得乖乖掏錢買。職棒15年總冠軍戰第三場,不管是球場外、球場內、看台上都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0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