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反光鏡遭射穿 登山景點成靶場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市新英新川等里的山區道路,最近有30多面反光鏡疑似遭到鋼珠槍枝打出一個個彈孔,有些甚至還穿透整個反射鏡,由於威力強大,地方人士十分擔心原本登山健行和騎腳踏車的休閒景點,竟然成了歹徒的練槍靶場。

沿著苗栗28線道,一路上可以明顯發現,幾乎所有的反光鏡都有一個又一個的彈孔,有的被打出一個凹痕,更有的被直接貫穿,密密麻麻的彈痕怎麼來的?苗栗市長過去在軍中任職,負責彈藥武器業務,他說這些是改造槍枝所打出來的,子彈是鋼珠之類的物體,不過威力看得出來很強大。苗栗市長邱炳坤︰「這個穿透了,這個沒有穿透,可見這個技術都相當好。」

由於這裡平時是苗栗市民登山健行熱門場所,更是苗栗市公所規劃的自行車步道路線,無論平時或假日時,遊客都相當多,不過現在卻成了不法份子練槍試射子彈的靶場,初步統計,苗栗市南勢、新川、新英等里,共有30多面反射鏡被破壞。

公有財產損失事小,要是誤傷了人命問題就大了,不過沒有目標,警方目前也只能加強這些地區的巡邏,並希望民眾能夠提供線索協助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2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