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情告別! 萬人迎阿拉法特遺體下葬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的遺體,已經運回約旦河西岸的雷馬拉總部,並且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0點左右,完成了下葬儀式,雷馬拉的廣場上湧進了上萬名的巴勒斯坦民眾,現場情況一度失控,有人情緒相當悲憤,要求查明阿拉法特的死因,直到下葬儀式完成,大批民眾依然不肯離去。

載送阿拉法特遺體的直升機一降落,上萬名巴勒斯坦人民情緒失控,全部擁上前去,現場出現嚴重的推擠,軍方試圖維持秩序,只好對空鳴槍嚇阻,不過載送靈柩的車輛,還一度無法靠近直升機。

好不容易阿拉法特的靈柩,終於被運送出來 ,巴勒斯坦人大聲呼喊,拼命的推擠,伸長了首要撫摸棺木,軍方安全人員,趴在棺木上保護阿拉法特的遺體,由於民眾情緒太激動,要進入官邸的短短路程卻走了許久。

有人在混亂中受傷,甚至因為傷心而昏厥過去,多輛救護車穿梭其中,阿拉法特的靈柩最後終於下葬在官邸裡,不過雷馬拉廣場上,民眾遲遲不願散去,激進的哈瑪斯分子和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則是在現場大喊阿拉法特死因不明,要求查明真相。

雖然阿拉法特已經入土為安,但是巴勒斯坦民眾,依然充滿了不捨與悲憤,因為阿拉法特在他們心中,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拉法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7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