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突擊!骨董店賣毒 男女大雜燴


發佈時間:2004/11/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在一間骨董店裡,發現大批毒品,因為這家店可以用骨董換毒品,於是裡面有相當多珍貴的文物,包括蔣公真跡,還有珠寶,警方清查,發現這裡的販毒者,有八個人男女共居一室。

這是一家骨董店,但警方認為他其實是毒品店,進門第一個房間,就是個半裸的逍遙男子,他腳邊有一把槍。執勤員警︰「別再吸了。」嫌犯︰「再讓我吸一口。」執勤員警︰「還吸還吸。」嫌犯︰「我剛點而已。」

煙才點警察就來,他堅持多吸一口省得浪費,但警方的目的是搜遍每個房間,尤其越會裝傻,其中越有詐。毒販︰「我沒有啊!這裡沒有,改了,這是之前的人的。」

其實仔細聽,他的聲音是顫抖的,或許是心虛吧,一分鐘後就破功了。毒販︰「叫你不要,那只是作SAKURA(意思意思),這樣你們滿意了吧!」

這兩個共處一室,看起來都像男生的女生,身上暫時沒被搜到毒品,但另一個阿伯,他的安非他命帶在身上。警方︰「這是什麼。」毒販︰「安非他命。」

警方一掃蕩,發現這裡住的人真雜,有近60歲的阿伯,也有20出頭的女子,當然還有幾個看不出是男是女的共犯,他們共通點就是賣毒,沒錢的可以拿骨董來換,於是這一間屋子裡,有蔣公的字跡和畫像,還有不知道民國幾年的金鐘獎,貨很雜,住的人也怪,八個人的罪名一樣,賣毒收贓,危害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