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許世杰命案 逮3嫌1仍在逃

記者 詹瑋琦 江蘇蘇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18:22

台商許世杰9月23日在江蘇昆山疑似遭劫匪以「假公安真搶劫」方式劫殺,大陸公安部門在事發近2個月後,今天宣佈破案,逮捕3個來自安徽的嫌犯,TVBS今晚來自江蘇的最新衛星畫面。

畫面上這3名嫌犯就是殺害台商許世杰的兇手,在許世杰遇害後將近2個月,這3名兇手終於落網。

事實上公安是根據了許世杰遇害前的最後一句話,「前面有警察攔車」,而從假公安真劫財的方向偵辦,隨後公安從其中一名嫌犯的照片,以及在南京的一個二手市場,發現了許世杰曾經使用的手機,鎖定並逮捕了這幾名嫌犯。經過調查發現,這3名安徽人,因為經濟拮据, 於是冒充交警攔下許世杰的車,隨即劫財並用鐵絲將許世杰勒死,在犯案之後立刻離開昆山,不過天網恢恢,警方循線還是將他們3個逮捕歸案,而除了這3名歹徒之外,還有一名在逃的嫌犯,警方也已經懸賞台幣12萬元,全力緝拿兇手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