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養四胞胎 母親過勞染病猝死

記者 劉朝陽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年前TVBS曾經報導台中市一對雷姓夫婦為了扶養四胞胎兄妹,生活陷入困境,多年來除了接受社會局低收入戶補助,夫妻倆勤奮工作,雷太太一邊在家做手工貼補家用,同時又要照顧4個小孩,身體不堪負荷,突然在11月12日疑似因為過勞染病死亡。

這是3年前,台中市雷慶元和葉美玉夫婦無法照顧四胞胎,向社會局求助的畫面,轉眼間,這3女1男四胞胎長大了,個個活潑好動。

雷慶元︰「小朋友現在還不太懂,我只是跟他們說媽媽到天國,他說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就沒有辦法回答了。」

四胞胎一下了課就撲向爸爸懷裡,迫不及待打開課本,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只是一手撫養他們成長的母親,已經不在人世。

或許真的是妻子在天國有感應,在我們採訪過程中,雷慶元突然接到一通沒有來電號碼的簡訊,上面寫著老公兩個字。

雷慶元︰「我老婆傳簡訊給我。」記者︰「你老婆傳簡訊給你?」雷慶元︰「今天11月18日啊,2點54分。」記者︰「她寫什麼?」雷慶元︰「寫老公。」雷慶元︰「妳放心的走,我一定會把孩子帶大,不管未來怎麼辛苦,我一定會把這個責任扛起來。」

雷慶元說,妻子平時幫忙做手工貼補家用,同時照顧4名小孩,3年前,妻子擔心自己工作性質危險性比較大,把自己保險退掉,讓他保險,沒想到長年下來,妻子照顧4名小孩,日以繼夜操勞,抵抗力變弱,突然過勞死。

現在雷慶元少了妻子陪伴,一個人負責工作賺錢,還必須照顧4個小孩,生活再度陷入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