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財千萬!債主追 老翁躲警局避難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9 17:40

一名女子從台北南下,說是姊夫利用生前契約詐騙再惡性倒閉,捲款潛逃到屏東,於是她帶了5、6名會員登門要債,沒想到把這名姊夫給嚇壞了,竟然跑到警局去求救。

要債女子:「那些會員是找不到他們,不是不要錢,住在台北市和桃園都有,那只是若干而已。」

聲稱遭到詐騙的女子氣憤難平,帶了5、6個人找上門來,讓急著辯解的男子,嚇得躲到警局去避難。要債女子姊夫:「她叫5、6個兄弟來說要殺人,我當然跑到派出所,不然在那讓她殺喔!」

女子卻說,找來的人全是被詐騙的生前契約會員,他們每月繳900元,說是死後可以領回20倍到25倍的錢,但主事的羅先生卻惡性倒閉,拿了錢落跑。要債女子:「因為太多人在告他,一大堆人找著他要錢,所以他躲起來,從台北躲到屏東來。」

但是,羅先生拿出一堆帳冊,表示他的確經營不善,但絕對有還錢的誠意。要債女子姊夫:「錢要退還,一個月還30人,分5個月還150人。」

爭得面紅耳赤的雙方,還有姻親關係以及債務上的糾紛,到底誰是誰非,連警方都搞不清楚,但是,被人追著要債,竟然躲到警局求救,員警也給嚇了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