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輕生 蕭淑慎19︰30公開說明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淑慎去年因為憂鬱症割腕自殺,前天,又傳出她服下過量安眠藥緊急送醫,外傳,蕭淑慎是因為不滿媒體說,他的豪宅是富商何忠雄買單,才憤而輕生,不過經紀人澄清,蕭淑慎只是睡不好,吃了太多安眠藥,雖然沒有露面,但蕭淑慎在網路留言版上,痛批狗仔隊和台灣的法律。

蕭淑慎在個人網路留言版,寫下「心情日記」字裡行間透露出,她很沮喪,甚至痛批媒體和和台灣的法律,究竟為何想不開,經紀人不願說明,只說,蕭淑慎目前的狀況一切很好。

記者︰「現在是誰在照顧她?」蕭淑慎經紀人萱萱︰「助理跟媽媽,她一直很好,是因為睡不好才會吞過量的藥,你可以說她是柔性自殺。」

蕭淑慎吞藥自殺,震驚演藝圈,只是消息傳到和蕭淑慎不合的小S,小S怎麼看。

小S不認同蕭淑慎處理壓力的方式,就連蕭淑慎的影迷,也認為,蕭淑慎用身體賭氣太傻了,紛紛上網留言給蕭淑慎,幫她加油打氣。

蕭淑慎,出道以來就以直率敢言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還這樣介紹自己,「我的死人個性害死人,不過,我就是這樣,不然你們想怎樣,我愛這樣的蕭淑慎」!

表達情緒直接露骨不加以修飾,這樣的個性,有好有壞,外界的評價,也很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