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發佈時間:2004/11/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議題,陳水扁總統諷刺泛藍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還說他現在不會上當,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態度。不過連戰上午持續批評陳總統,言行不一,欺騙選民。

陳水扁總統跟國民黨主席連戰,持續為了公投議題,隔空尖峰。總統陳水扁︰「那個提起台灣可做統獨公投,你乾脆早點講,你是依照基本公投哪一條,過去政黨洪水猛獸,說什麼公投就是災難,公投就是戰爭,公投就是台獨。」

國民黨主席連戰︰「我話才講出去還沒兩個鐘頭,他(總統)馬上回嘴,他(總統)說他不會受刺激,他不會中計,我說喔!我們早就看透了,看破了陳水扁,你不是那個料啦,你不是那塊料子啦!所以啦,說歸說,不要作夢啦!你(總統)不敢,沒膽啦!都在騙人啦!」

連戰用一連串的字句反批陳總統,不過對於實質的公投議題,到底支不支持修法,要不要納入統獨公投,反而沒有著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投#統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48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