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名模安妮走紅 孫靄暉挑戰演戲

記者 丁靜怡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在網路搜尋廣告當中飾演名模安妮,而嚐到走紅滋味的模特兒孫靄暉,不僅通告比以前多上一倍,還有不少綜藝節目都想找她。趁著人氣正旺,孫靄暉打算進軍戲劇圈,TVBS獨家拍攝孫靄暉練習演戲的過程,他希望突破模特兒的限制,成為實力派演員。

可別以為她們在吵架,這是正全心投入在表演課裡的孫靄暉。演技如何?看看她對著鏡頭表演的這一段。模特兒孫靄暉:「你怎麼又遲到了,靄暉你怎麼又遲到了,我們上表演課,主要是講一些聲音表情的配合,你怎麼樣讓你的聲音更融入你的表情。」

因為大量曝光的搜尋廣告,讓孫靄暉一夕成名,不過為了和目前當紅的模特兒林志玲、姚采穎有些區隔,不先接主持,也不強求拍廣告,孫靄暉下一步想朝演戲發展。

上完表演課,還沒時間喘息,又立刻為下週的走秀定裝。穿上一套白色洋裝不太適合,馬上再換一套銀色小禮服,經紀人點頭,才大功告成。

通告幾乎滿滿滿,看看她的中餐,竟然只有5分鐘的時間泡一杯麥片果腹,她說,有心想增肥都難。模特兒孫靄暉:「今天一早回公司上課,然後接受各位媒體採訪,一直到現在,現在不知道幾點了,因為感覺肚子有點餓,所以趕快吃早餐,我希望胖一點,大概胖到54、55公斤,因為我現在大概52。」

草草結束中餐,馬上又出門為即將要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開會。孫靄暉說,從沒想過會因為一部廣告走紅,而讓工作滿檔,目前她最想作的事,就是好好睡上一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靄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1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