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泛綠過半改國徽 放棄「車輪牌」


發佈時間:2004/11/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不滿國徽和國民黨徽太相像,要求國民黨更改黨徽不成,在造勢活動上,進一步拋出「修改國徽」的想法,他說如果泛綠過半,就可以修改國徽法,放棄這個「車輪牌」國徽。只是,這樣的說法,馬上又引來在野陣營的批評。

黨徽國徽雷同爭議,陳總統再出招。總統陳水扁︰「阿扁希望說,立委過半數後,趕快通過國徽法的修改,把這個車輪牌的國徽來做一個修改,把他放棄好不好,既然國民黨不願意改,我們自己改好不好。」

總統說法一出,在野黨立刻痛批這是「扁國體制」的開始。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黃德福︰「他就是要改國徽、改國旗,甚至要改國號,我想陳水扁說一套做一套,他說要捍衛中華民國,可是他現在所作所為都是在顛覆中華民國,在消滅中華民國。」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劉文雄︰「你把中華民國的國旗、國號、國徽,乾脆你來公投好了,讓大家來決定,我嚴格講這些話,都不是人民想要聽的,請陳水扁閉嘴。」

從要求國民黨改黨徽、修國徽法到改國徽,陳總統的談話基調,一次比一次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