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女主播 裸體陳屍副市長家中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山東省鄒城市傳出女主播與官員的醜聞。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當地電視臺的女主播,日前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副市長的床上,消息傳出後,震驚了整個山東省,現在風波越演越烈,這名副市長已經遭到革職處分。

山東鄒城電視台的馬姓女主播,今年10月15日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副市長家裡,大陸媒體以斗大的標題大篇幅報導這項消息,儘管電視台和市政府一度想要封鎖消息,但事件爆發後,女主播的死因為何,已經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正當傳言紛紛擾擾的同時,女主播的手機簡訊讓事件逐漸明朗。這封在女主播死亡前2天所收到的訊息寫著,「親愛的,你的心意我非常理解,我也想抱抱你,但工作不允許,請你理解」,而女主播也立刻回覆「我可愛的寶貝,短信一片空白,但我明白你要跟妻說話,說不出來很著急是嗎?我愛你,你也愛我,妻知道你的心了,中秋節作為起點,我們當至死不變的愛人。」

警方初步已經排除他殺嫌疑,女主播可能是情緒激動,血壓上升而猝死,整起事件被媒體曝光後,風波越演越烈,引起北京當局的高度重視,而涉案的這名副市長也遭到了革職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7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