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好友黃霑 哽咽!吳宇森流露真情

記者 王怡仁 羅樹明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年一度金馬獎明天(4日)將在台中盛大舉行,雖然遇到罕見冬颱來作怪,不過風雨無阻照常舉行,許多電影人都已經陸續抵達台中,包括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在記者會裡暢談電影,聊到已故好友黃霑,還一度哽咽!

一貫的紳士笑容,國際大導吳宇森展現無比親和力,侃侃而談,聊到昔日好友,音樂鬼才黃霑,在金馬獎前夕因病過逝,還一度哽咽,紅了眼眶。國際名導吳宇森:「他去的很瀟灑,但是我是不能夠很瀟灑的跟他說再見,因為他是在我生命中,我最崇拜的幾個好朋友之一,他不光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他還是一個非常有風骨,是一個真瀟灑的一個人。」

大導演真情流露感慨談老友,心中有無限的遺憾。國際名導吳宇森:「我聽說他有癌症,我準備寫一封信給他,希望就是問候他一下,結果我沒有寫,因為拍戲,我就很後悔,我沒有寫那封信、打那個電話。」

這次排除萬難來台參加金馬獎,除了市長胡志強的盛情邀約,吳宇森還透露,其實是衝著台中特產太陽餅。國際名導吳宇森:「回味無窮,我就非要來不可。」

將在典禮上頒發最佳劇情片的吳宇森,會在台灣待到7日,希望與台灣的電影人交流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宇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22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