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毛蟹遭大水沖走 家屬泣招魂

記者 賴麗瓔 黃詩琪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瑪都襲台,宜蘭大同鄉和北宜公路都發生坍方,外銷日本的蒜苗則有5百公頃毀於一旦,最叫人鼻酸的是羅東清洲橋的岸邊,有民眾撿毛蟹卻被水給沖走。

失蹤民眾妻子:「快回來喔!」

妻子聲聲呼喚,細雨中,舉著招魂幡,想喚回她的丈夫。站在羅東溪清洲橋邊的太太,沒放棄希望,警消也沒放棄搜救。只是一整天,音訊全無!有目擊者說,40多歲落水的男子,是為了抓毛蟹,才賠上這條命。目擊民眾:「好像是來釣魚的。」記者:「來釣魚的,後來咧?」目擊民眾:「看他本來在岸邊,後來沒辦法就沖走了。」

目擊民眾:「看到一個人在抓毛蟹划下去,叫他年輕人快靠過來,結果就被水沖走了。」

羅東溪沖走人,蘭陽溪也暴漲,新南村500公頃的蔥蒜田,這可是揚名日本的農產品,現在也全毀了。記者:「有沒有想過冬天會有颱風?」新南村村長葉慶文:「沒有想過,沒有想過,不可能發生的事為什麼會發生,納坦那次被沖掉,然後復耕,復耕之後這次颱風又毀掉了。」

風雨搗毀農田,產業道路也難倖免!羅東大同鄉英士橋附近,和北宜公路64.5公里都發生坍方,工程人員搶修,暫時維持單線雙向通車;另外,一度因為風雨過大,只能行駛到花蓮的東部列車,在冬颱南瑪都快閃,中午過後鐵路全線已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