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信義計畫區造勢遭拒 DPP不滿


發佈時間:2004/12/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最後一晚,按照傳統,各黨都會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今年想借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空地辦活動,被台北市政府,以資訊月人潮多,辦造勢活動,會衝擊交通衝而駁回申請,不過當天晚上,國民黨卻可以在信義計畫區內辦晚會,台北市長馬英九說,那是新光三越百貨出借的私人場地,與台北市政府無關。

這樣數萬民進黨支持者,一起度過選前最後一晚的場景,今年可能不再那麼壯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據他們(市政府)講的,資訊月人潮很多,還加上他們要停車,讓他們停車比較重要,就是說我們造勢不一定重要。」

民進黨說,台北市政府打壓,讓他們借不到信義計畫區的大空地,只能在容納2萬人的石牌國小辦晚會。

拿出申請公文,民進黨說送給台北市政府後,就一去不回,不過市政府說不分藍綠,一切依法。台北市長馬英九:「不分黨派一視同仁,不能准的,也是不分黨派一視同仁。」

可是,民進黨無法在信義計畫區辦活動,國民黨卻能在信義計畫區內,申請到新光三越旁的空地,馬英九說,這不是市政府能掌握的。馬英九:「那個場地,是屬於新光的,換句話說,是私人所有,跟市政府沒有關係。」

借場地,都會變成政治話題,立委選舉,很多事,很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8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