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中央強制配票 周錫瑋籲選將自棄

記者 程沐真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公佈台北縣第一選區配票原則後,讓民調支持度領先的立委候選人周錫瑋氣得跳腳。周錫瑋今天進一步呼籲覺得自己可能選不上的候選人,不如先自棄,讓藍軍可以4席全上;巧的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台中,也談力保4席,唯一沒被點到名的,是國民黨候選人李勝峰。

經過一晚沉澱,周錫瑋還是起了個大早,上街拜票。黨中央強制配票,他堅持談棄保。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周錫瑋:「我沒有說要棄誰保誰,但是我們為什麼不能坐下來好好談,我覺得有些候選人如果覺得自己到最後實在有困難,可能選不上的話,也可以自棄嘛!」

對於一度傳出周錫瑋可能退黨的消息,他言詞反駁。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周錫瑋:「有人希望我退黨,但是我是親民黨的創黨元老,沒有乞丐趕廟公的事,我也不可能退黨。」吳清池宣傳車:「我們8月、9月、10月、11月、12月要配給吳清池。」

周錫瑋還在喊棄保,吳清池這一頭,已經熱熱鬧鬧上街宣傳親民黨最新的配票策略。只不過吳清池對於配票策略,同樣也有不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吳清池:「周錫瑋是1到7月,我是8到12月,5個月,還有身分證0和1的。」記者:「所以給你的還是比較少?」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吳清池:「你自己看嘛。」

為了配票,子弟兵吵得不可開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面說大原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們希望親民黨的周錫瑋跟吳清池都能順利當選,我們也希望國民黨的林鴻池跟李嘉進也能順利當選,這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台北縣第一選區,泛藍軍有5位立委候選人,宋楚瑜卻只談力保4席,唯一沒被點到名的是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新黨候選人李勝峰。棄保話題,在選戰倒數4天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配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0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