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醉漢大鬧消防局 輪胎鋼圈齊飛砸車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凌晨有兩名醉漢大鬧消防局,兩人在門口大喊大叫,接著不停的把廢棄輪胎丟向大門和停車場,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警方到場後,兩名男子一個躲進家門,一個跑給警察追,最後兩個人通通被警方逮捕。

三更半夜,兩名男子一搭一唱發酒瘋,他們不只大吵大鬧,見到公寓騎樓的廢輪胎,拿了就摔。

丟輪胎,甩鋼圈,兩人比遠,還要比誰狠,東西通通丟到消防局門口和停車場,多輛汽車被砸,警報器響不停,附近鄰居被吵醒,火大報警,但其中一人看見警車,躲回家,另一個竟然跑給警察追。目擊者:「兩個人喔!」

員警飛車追逐,衝了100公尺才逮到他,但否認有砸車。酒醉男子:「我在清垃圾啦!」警員:「證件借看一下。」酒醉男子:「我又沒有做什麼,幹麻抓我。」 酒醉男子:「警察先生,我才剛剛出來啊!讓我跟我老婆講一下好不好 ?」

他喝的醉醺醺,語無倫次,直到警方追問,才說出另一個醉漢是姐夫,警方找來兩人的家屬協助做筆錄後,才放他們回家,但兩個人清醒後,可能必須面對損壞鄰居汽車的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