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卡往返半世紀 連繫純真友誼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5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美國兩位老婦人,50多年來都用同一張卡片互相祝賀聖誕快樂,每年祝福的語句全部都留在卡片上,雖然卡片已經破損老舊了,卻見證了兩個人50年友情的點點滴滴。

狄蘿歐文:「聖誕快樂!可憐的卡片...卡片已經開始舊了!狄蘿敬上...,這是1977年寫的。」

一張聖誕卡,密密麻麻的字跡見證兩位老婦人跨越半世紀的友誼!

1953年她們念小學二年級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狄蘿寄給莎瑪一張耶誕卡,莎瑪用同一張卡片回信,附上一張紙條,開玩笑說明年也用同一張卡片,結果一寫就是50年,小女孩轉眼也變成慈祥老祖母。

狄蘿歐文:「卡片裡頭充滿歷史...好多好多!它讓我想起所有事情發生的當時,這卡片可以說是1953年以來關於我們生活的一切,是我們共同回憶的累積。」

在伊利諾州,有一位老先生為了懷念過世的老伴,在聖誕節都會點起1萬3千盞聖誕燈,從屋頂到農場的圍牆,都是一片溫暖閃爍的燈光。

儘管把1萬3千盞燈全部掛起來要花一個禮拜,而且月底的電費帳單也經常讓他吃不消,老先生說這是妻子生前最喜歡的聖誕節布置,每一盞燈,都會讓他想起兩個人珍貴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