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統大選遭套牢 立委地下賭盤冷颼颼

記者 侯沛吟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立委選舉,藍綠力拼誰過半?台上炒的火熱,不過地下賭盤卻因為總統大選官司未定,影響組頭開盤意願,也就是有錢也無處下注。不過腦筋動得快的組頭改開小區域候選人賭盤,賭金少,讓票數低,營造雙贏,目的不是獲利,而是把賄選賭盤化,這是怎麼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選舉倒數,藍綠大將奮力趕場拼過半,宛如一場總統大選延長賽。彼此對壘叫陣,比氣勢,只是選情依舊冷呼呼,冷到連選舉賭盤想開都開不成。地下賭盤組頭阿偉(化名):「多數選舉的盤口都很無奈,因為碰到狀況都很多,很多都是負債累累。」記者:「和國親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有關嗎?」地下賭盤組頭阿偉(化名):「應該是,對。」

原來2004總統大選地下賭盤,上億元賭金,因為選情翻盤而套牢,藍綠誰過半?大賭盤沒人敢賭,賭性堅強的組頭乾脆化大為小,改開單一候選人對候選人的小賭盤,無論藍綠對決或兄弟廝殺,一注賭資只要5000,讓票數1萬5到1萬不等,比數一比一,賭金近百萬。

還有候選人支持者自己開盤,賭金少,與預設最強敵手讓票數也只要5000,目的不在獲利,是要賭客下注也拉票,營造雙贏,講白點就是變相賄選。地下賭盤組頭阿偉(化名):「比方你比較捧某候選人,你把賭盤開出給人下注,讓賭客變得比較支持某候選人,就是這樣的方法。」

如果說,選舉配票是台灣的選舉特殊文化,那麼地下選舉賭盤不也是另類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