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示不實違法 黑心汽水罰3萬

記者 井建智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議員昨天踢爆喜宴便當附贈的黑心汽水飲料,製造工廠在台中縣清水鎮,衛生局今天突擊檢查,發現這家工廠製造的汽水沒有問題,不是什麼黑心地下工廠,但工廠用別人的鋁罐裝填自己的汽水,標示違法,將要求全部回收,罰款3到15萬。

這種香檳沙士還印上COLACOLA,被踢爆是黑心汽水,來路不明,鋁罐上標示的製造工廠高雄美僑食品公司早就倒閉,深入追查,我們發現這些沙士汽水都是台中縣清水這家工廠製造的。

台中縣衛生局上午突檢工廠,並稽查所有製造流程。中縣衛生局技士邱銘坤:「我們今天來查,了解他這是合法工廠,我們來查,也發現裡面已經沒有庫存了。」

既然工廠生產的汽水沒有問題,為什麼要用倒閉的美喬公司鋁罐?中縣衛生局技士邱銘坤:「照業者講法,是說替朋友銷一些空罐子,他這部份就不符合食品衛生管理法的規定。」

業者說他們這種香檳沙士一箱才賣100塊,因此收購倒閉食品工廠的剩餘鋁罐,只是為了節省成本,衛生局檢查後表明,工廠合法,生產的汽水沒有問題,必須還業者一個公道;但使用別人的鋁罐,標示違法,必須全部回收,還得被罰3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2298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