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方良病逝 國民黨大老紛致哀


發佈時間:2004/12/1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方良女士中午病逝榮總,國民黨大老包括連戰、李元簇和李煥都趕到榮總致哀,其中李煥自稱追隨蔣家50年,他說每一次他到蔣家,老夫人總是出面和他閒聊幾句,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曾經擔任經國先生英文祕書的台北市長馬英九,趕到榮總向蔣家人致哀。國民黨主席連戰:「她非常安詳地離開了。」

台北市長馬英九:「實際上大家也覺得蔣方良女士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雖然大家非常傷心,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一種解脫,對她長年臥病在床來看的話也是一種解脫。」

國民黨大老包括李元簇、蕭萬長和李煥也趕到榮總,李煥追隨蔣家50年,他說老夫人總是親切地對待每一個人,笑臉至今難忘。前行政院長李煥:「她對於我每次到她住的地方,拜訪她的時候,她總是在客廳接待我們,親切地問到我的生活和家事。」

追隨蔣家50年,李煥敬佩老夫人的,還包括她的不涉政事。前行政院長李煥:「她對於經國先生可以說是相夫教子,從不干預政務上的事情,是非常非常難得的夫人。」

方良女士的命運,因為經國先生,和國民黨有了交集,但留給世人懷念的,卻是她謙遜、親和、堅忍的人格特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方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3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