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公車挾持落幕! 人質平安獲釋


發佈時間:2004/12/16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關注的希臘公車挾持事件,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平安落幕!兩名阿爾巴尼亞籍的歹徒在釋放所有人質,並向警方投降後,結束這場長達將近20小時的挾持事件。

兩名阿爾巴尼亞籍歹徒在警方團團包圍下,最後終於棄械投降,並且釋放車上剩餘的6名乘客,警方小心翼翼上公車逮捕歹徒。台灣時間15號中午左右,歹徒持槍挾持這輛公車,以及以車上26名乘客當作人質,現場一度槍聲大作。

期間,歹徒居然搶劫乘客的手機,直接call-in到電視台,與電視台主播以及談判專家討價還價,歹徒最後要求100萬歐元,台幣4300萬贖金,還要送他們到俄羅斯,否則不惜炸掉整輛公車,與車上人質同歸於盡。

幸好,在談判專家與歹徒長達將近20小時馬拉松式的談判中,歹徒陸續釋放人質,心疲力盡的兩名歹徒在警方軟硬兼施的談判下,最後終於投降,平安順利結束這場公車挾持事件。

這是希臘自1999年來第五次公車挾持事件,根據警方初步搜索偵查,公車上並沒有炸彈或者爆裂物,兩名年僅24歲的歹徒目的只是要回阿爾巴尼亞以及跑路費,而這次可以不發一彈制伏歹徒,希臘警方歸功於奧運前的密集反恐訓練發生了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5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