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記者住宿涵碧樓? 陳定南:媒體胡扯

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媒體爆料法務部長陳定南將邀請記者參訪台中監獄和南投看守所,行程2天1夜,住宿台灣最貴的飯店涵碧樓,30個房間預計花費30多萬,相當奢侈。但陳定南拿出報紙痛批胡扯,跟事實不符,因為行程還沒定案,而且預算控制在30萬以內,並強調法務部是全中華民國各部會裡面最省錢的部會。

向來給人節儉清廉印象的法務部長陳定南,這回卻被媒體爆料法務部將在月底邀請記者參訪台中監獄還有南投看守所,原本1天就可以參訪完畢的行程卻安排了2天1夜,甚至住在最貴的涵碧樓飯店,一晚要價1萬3千多,比起其他五星級飯店要貴上好幾千,而且定了30間、花了30多萬。

真的很奢侈嗎?部長出面澄清。法務部長陳定南:「這個報導有一部分完全胡扯,有一部分與事實不符。」

強調一切都還在評估,沒有一定要住在涵碧樓,況且每年各部會都會按照慣例編預算安排參訪,法務部總預算不超過30萬,比起其他部門要少很多。法務部長陳定南:「我們買的東西物美價廉,中華民國政府沒有人比我們更會出價。但涵碧樓一向走高價位,能不能優待還不知道。」

只是為什麼日前才因為廁所公投遭到質疑,這回又被點名奢侈、浪費公帑?部長陳定南也只能感嘆可能是樹大招風惹的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61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