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竊遇張錫銘!車座椅還有防彈盾牌

記者 趙百恂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9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再度現身東山鄉,台南警方在東山鄉山區查緝偷電纜線的小偷,意外發現一台休旅車形跡可疑,兩名男子棄車從鐵皮屋裡逃逸,車上不但查到的防彈盾牌、手槍和雞爪丁等裝備,還有疑似同夥的友人帶的17顆肉粽。

惡龍張錫銘就是搭乘這輛休旅車亡命天涯的嗎?警方一搜,發現非同小可,在車上找到17顆肉粽、一席睡袋、9萬多元的現鈔,甚至還有槍盒和4面防彈盾牌,還有裝著63枝雞爪釘的茶葉罐,這一查,原本來抓偷電纜竊賊的員警,才驚覺剛剛忙著關鐵門,大喊警察的匪徒,可能是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一夥人。

台南縣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莊清根:「是不是張錫銘,這一部份我們要採集車上的指紋唾液來做比對。」

兩個人影一東一西已經竄逃,只有一名男子當場被制伏,而他竟是台南縣東山鄉前鄉代會主席林啟鐘,也就是張錫銘的表哥,莫非一閃而過的身影是張錫銘。

一個是紅龜,一個待查證指紋,休旅車上滿是指紋不難查證,而車主更早已鎖定其中一個就是跳落山溝受傷,而被警方逮捕的藍志泉,而另一部則是登記在張錫銘友人郭文助的名下。

台南縣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莊清根:「郭文助說12月,他身份證借張錫銘登記。」

一個月前還見面,顯然張錫銘還不時地會藉住東山鄉當地的人脈活動,要抓張錫銘,東山鄉絕對不能一日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1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