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前往老人中心 捐贈寒衣、聖誕卡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向熱心公益的成龍,親身到老人中心捐贈寒衣,老人家自組合唱團為他獻唱聖誕歌,又送贈聖誕卡。

他剛從馬來西亞回來,其實在3個月前,他已秘密籌備要在當地為90高齡的父親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事前他騙父親自己將要在當地領獎,希望父親陪他出席,可惜傳媒把他的計劃事先披露,令成爸爸知悉,直接向他詢問是否要在當地開慶生會,他惟有大方承認,不過又騙他沒有外人參加,只是他們一家4口低調慶祝,當成爸爸登上飛機,見到一眾好友都出現,驚喜萬分。

成龍:「就是把他帶進飛機那一剎那,他那個眼睛在看,怎麼這幾個人這麼熟啊,頭等的怎麼那麼熟,慢慢拉進後艙,然後全部站起來啦,原來整個飛機都是他的朋友,他那個90歲的人,啊∼那一剎那是我最開心的,我真的可以做到令他這麼開心,是我想做到,謝謝。」

成龍認為整個派對都很完美,惟一美中不足是被狗仔隊跟拍。成龍:「酒店那邊非常危險,酒店那邊他們不許拍的,酒店不能拍一張照片,不要讓我的嘉賓感覺到,怎麼一直有人在拍照片,真的是開開心心玩!我們也是人,我們不是神,也要放開的一天,在那邊大家都喝得全部醉掉,你不會走在路上給人家拍到,我不想這樣子,大家真的很開心地在玩,對我們來講也是解放的一天。」

不過當大家問及他是否真送了一顆稀世珍珠給林鳳嬌時,他立刻說一句謝謝作為結束,大家又追問他日後會否與亞嬌辦結婚週年派對。成龍:「兒子生日、老婆生日、爸爸生日,我生日、週年紀念,做完了,幾年以後再搞啦,多少年搞一次,搞了以後完了,馬上就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