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考試能入學? 立委指控「幽靈學生」

記者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教育部管理的花蓮觀光專科學校出現幽靈學生,台聯立委程振隆指控,有15位學生沒有經過考試就註冊就讀,根本就是幽靈學生,程振隆說這樣的情況,形同販售畢業證書的違法行為,但教育部否認有這麼回事。

張貼出大海報,立委程振隆指控教育部管理的花蓮觀光經營管理專科學校,出現不用考試就可以去讀書的幽靈學生。台聯立委程振隆:「教育部接管的學校都敢違法,而且一下不是一個二個,而是十幾個,這和販售畢業證書有什麼不一樣。」

拿出93年學生錄取名單和註冊名單比對,上課學生突然多出15個,沒有成績單入學,會不會是轉班或合班? 台聯立委程振隆:「不管轉學或是轉班都要半年,轉學要有成績單,轉班也要有上學期的成績單。」

立委有備而來,不僅所有名單和學校章程作舉證,就連學校可能提出的解釋,他也事先作出反駁。台聯立委程振隆:「我想他的任何解釋都是違法,你可以問我,他的解釋絕對違法,(上禮拜)他說這4個科系已經停止招生,沒有學生,我把資料給你看。」

把話說死,立委拍胸脯保證所言為真,教育部澄清絕無此事,不過承諾會調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4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