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試飛墜毀 美宣布F22戰機全面停飛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3 19:08

號稱是當今世上性能最優越的美國F22戰機,一台造價高達台幣86億,原本預定明年就要投入戰鬥行列,不過F22卻在日前試飛任務中失控墜毀,美國空軍已經宣佈F22戰機全面停飛。美國福斯電視台的女主播,還特別登上這架最先進的戰機上試飛!

美國F22「猛禽式」戰機,被譽為是當今世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性能優越,加上每小時3,200公里的飛行速度,任何戰機都望塵莫及,就連參加試飛的福斯電視台女主播,都讚不絕口!女主播:「我的天,看看!差太多了!你看我們將F16戰機遠遠拋在後面。」

和F16相比,F22戰機就像是空中精靈,在雲端翱翔,變幻莫測。不過,美東時間20日,一架F22戰機在試飛時失控墜毀在內華達州,飛行員緊急彈射跳傘逃生沒有受傷,不過造價高達86億台幣的F22卻成了一堆廢鐵,事故發生後,美國空軍宣布停飛F22,等候調查報告出爐。

事實上,F22近年來不斷遭到批評,甚至一度有停產的傳言,專家認為,F22原本是用來對付冷戰時期的「高科技敵軍」,對於美國目前最需要應付的阿富汗和伊拉克游擊戰,幫不上忙,加上這次墜機事故,明年F22要投入戰鬥行列的計畫,也可能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