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人轉戰政壇 歐:孩子是最大動力

記者 李君順 李興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起藝人歐陽龍,一定想到他那3個寶貝女兒,一臉可愛的模樣,絲毫不輸給明星的老爸老媽,歐陽龍最近以新好男人形象轉戰政壇,他說孩子是他改變的最大動力,鼓勵大家要多多生育。

即使不是第一次當爸爸,歐陽龍抱起剛出生的3女兒,還是難掩興奮之情,台灣低出生率的風氣,這對銀色夫妻可完全不跟進。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能夠看小孩成長也是種希望延伸,小孩子在家裡可以帶來非常多歡樂、歡笑。」

以當爸爸為樂的歐陽龍,過去在戲裡可是風流倜儻的萬人迷,與傅娟結婚後,陸續添3個寶貝千金,不過生兒容易照顧難,儘管議會的公務纏身,歐陽龍每2、3天一定抽空陪陪女兒,即使是玩溜滑梯,他說與孩子間的親密相處,可是從政的動力來源。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在選舉時,娜娜會到我旁邊,跟我睡覺時,她會說爸爸,希望你『凍蒜』,那時我覺得好貼心,我覺這就是種愛的回報。」

歐陽龍:「我覺得小孩子是一種甜蜜的負擔,不過我相信甜蜜絕對大於負擔,對不對啊?」歐陽娜娜:「不知道。」

從藝人到議員,歐陽龍成功轉型,笑談間,更多了份有女萬事足的成熟與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9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