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當教練 陳詩欣說NO 會留在台灣

記者 黃志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1 12:43

最近因為大陸聘請擔任教練,引起爭議的跆拳國手陳詩欣,2005年元旦首度露面,她強調她是台灣的女兒,會在母校北體任教,還會攻讀博士,絕對不會到大陸發展。

一大早陳詩欣就帶著愛犬皮皮參加健走活動,心情看起來很好,對於大陸聘請她擔任教練所引起的紛紛擾擾,她笑著要大家不要擔心,一定會留在台灣發展,不會跳槽。跆拳國手陳詩欣:「請大家不要擔心,詩欣還是會永遠留在台灣,畢竟我是台灣的女兒,畢業之後會繼續留校任教,那當然讀博士的話就會選擇,我想我會先選擇國內的。」

除了陳詩欣,朱木炎和黃志雄也來參加這次活動,明年將畢業的朱木炎,新的一年將以考取研究所為目標,而黃志雄除了全心準備立委工作,還得忙終生大事。立委黃志雄:「其實陸陸續續都有在準備,預計應該在3月6號。」

主辦單位為了號召民眾捐款,幫助不良於行的獨居老人,還請到台北市長馬英九、長泳健將王翰、藝人阿匹婆等人參加健走活動,呼籲民眾在新的一年,除了運動保健身體,更要給需要幫助的人新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詩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