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女廣告高高掛 家長老師群抗議


發佈時間:2005/01/0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的廣告創意越來越開放,但民眾卻不見得接受,在福建泉州的一處商店街,到處掛著一個火辣辣的招牌,上面是一名沒穿衣服的模特兒,雖然重點部位用「看上了,就下手」幾個字遮住了,什麼都看不見,但卻引起學校老師和家長們的強烈抗議。

這幅巨大的廣告招牌,高高架在商店街的重要地點,全裸的上身,只靠「看上了,就下手」的幾個字遮住重要部位,不過,因為太過清涼養眼,引起民眾抗議,原來這些廣告出現在中小學的校門口附近。學生家長:「很早就有很多人議論了,議論說這個(廣告牌)不能放在這�。」

就像這個廣告下面,可以清楚看到附近正好有實驗中學,下課時間,更可以看到裸女廣告跟這群天真小學生同在的鏡頭,因為學校老師也很有意見。學校老師:「這當然是會有影響了,我覺得小孩子見到那個廣告牌後,可能在班級上,跟女生之間會產生一點不良影響。」

大家都議論紛紛,說來也算達到廣告效果了,不過,也因為這樣,驚動有關機關的介入,看來這些廣告也放不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8

0.1187